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分众传媒登陆五邑 楼宇视屏受众每日5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0:01 南方日报

  商业资讯

  今年5月,2005年“中国最具销售力户外媒体奖”得主——分众传媒登陆江门,为江门的广告媒体加入了新元素。3个月过去了,江门地区反响如何?笔者近日从分众传媒的合作伙伴——新视点信息传播公司了解到,该传媒广告目前主要在酒店、银行、商场及医院等处的电梯及等候厅,以液晶电视滚动播出各类广告,目前在江门每天受众约5万人。

  新视点信息传播有限公司张经理告诉笔者,楼宇视屏媒体的特点主要在于抓住人们与媒体接触中的空隙,创造出电梯厅和电梯等候时间这一特殊的广告接触空间。由于这个信息真空地带干扰度小,能在短暂滞留的无聊时刻形成强制性收视,而且音频与视频的结合,比常规户外广告更具表现力和打动力,更能激发受众对商品的欲望,直接刺激购买冲动。

  据悉,分众传媒2003年首次在上海推出商业楼宇联播网,2年时间就把该联播网扩展至北京、广州、深圳、江门等40多个城市。据CTR央视市场研究股份有限公司最新的调查报告显示,分众传媒在楼宇液晶视频市场中已经占有了77%的份额。

  陶然 谢静真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