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只因老婆不在旁 借酒调戏女车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0:2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邢冉冉 通讯员 陈卫国 陈兴时

  当看见年轻靓丽的女列车长经过时,喝了点酒的李某忍不住伸出了自己的“咸猪手”……昨日中午,李某在火车上调戏女列车长,遭拒后居然伙同两人对劝阻的男列车员拳打脚踢。

  据了解,昨日中午11时许,从广州开往四川内江的L109次旅客列车正驶进贵州都均市境内,26岁的女列车长小李巡视到14号车厢时,看见一名男子把双手搭在两边的椅背上,阻断列车的通道,她说:“请让一让!”该男子不但不把手让开还大声说:“过呀,你过呀,我看你怎么过!”见该男子有意刁难,小李推开他的一只手“冲”出一条道,但该男子顺势把手搭在了小李的肩上。小李侧了侧肩加快脚步,摔掉了该男子的“咸猪手”。“这小妞长得还不错……”小李背后响起了一个男人的声音。

  巡视结束后小李按原路返回,又被该男子伸手拦住车道,小李像刚才一样“冲过去”。但该男子又把手放在小李的肩膀。“你干什么?耍流氓呀!”忍无可忍的小李呵斥道。男列车员小陈赶来拉开该男子搭在小李肩上的手。谁知该男子拉住小陈的衣领,一拳打在小陈的左眼上。随后,该男子身边的两男子李某及刘某也加入打斗中。3分钟内,他们追着小陈纠缠了4个车厢,直到列车乘警出面制止。

  据乘警长介绍,“咸猪手”李某33岁,四川资阳人,此次属于酒后闹事。据李某交待,平日酒量一般的他在列车上喝了一大瓶啤酒,由于他长年工作在外,老婆也不在身边,所以看见年轻靓丽的女列车长经过时就忍不住调戏。事后,在乘警长的教育下,稍稍冷静的李某向列车长小李赔礼道歉:“对不起!实在是忍不住了,真是对不起!我不是人!”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