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乌鲁木齐市图书馆整装迎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0:27 乌鲁木齐晚报

  8月22日,修建一新的乌鲁木齐市图书馆开始正式接待读者。

  乌鲁木齐市图书馆副馆长贾冰介绍,使用面积6000平方米的图书馆将设有760多个坐席,3楼是中文图书借阅、少儿图书馆;4楼是电子阅览室;5楼是中文报刊阅览室。目前,馆内藏书20多万册,仅民、汉少儿期刊就有5000多种,还订有250多种报纸、杂志。另外,还新增了中医、按摩、针灸等100多种专供盲人阅读的工具书。

  “新馆建成投入使用,是乌鲁木齐市建文化大市的具体体现,也充分说明市委、市政府对市民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的重视。”贾冰副馆长说。

  据了解,乌鲁木齐市图书馆自1979年建馆至今,由于一直没有属于自己的馆址,已先后搬家14次。第15次搬家是今年6月从乌鲁木齐市建设路6号的市电影器材公司搬迁到乌鲁木齐市南湖路。

  为满足广大读者的阅读需求,图书馆夏季上班时间将为每天10时30分至21时30分。:(责任编辑:高毅 写信)

  作者:马元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