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港姐闯娱乐圈别太大期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0:27 中国新闻网

  叶翠翠在整容传闻中大热胜出,成为新一届港姐冠军。

  亲善大使任务不重要

  港姐代表香港作亲善大使这个任务,已不大重要,因为宣传香港,有旅游发展局,而成龙在国际的形象,大大胜过一年换一次的香港小姐。

  代表香港去选环球小姐,环姐选举的世界收视及受关注程度,已今非昔比。现时参选港姐,佳丽不过当是加入娱乐圈的入场券。

  三甲佳丽,等于以高成绩考入无线,看在拿了奖项份上,机会当然比其它人高。落选的,无线也会让她们与制作高层见面,或参加试镜,表现好的,也有机会成为合约艺员。

  落选佳丽有其它选择

  每年选美落幕,不少有交际手腕的落选佳丽都会在外搭路入娱乐圈,对她们有兴趣的公司也会很快约见。三甲一定要签无线,落选反而有选择,就算在无线试了镜而获青睐,如外面有更好的机会,可以拒绝无线。

  不过,目前娱乐圈环境欠佳,歌、影两方面仍未有太大起色,一班落选佳丽较难被电视台以外的公司吸纳,除非有相当突出的演艺才华。

  单靠外形不够

  单靠外形的靓女,圈内已出现过剩情景,部分已面临淘汰,各大公司不会贸贸然再签新人力捧。港姐年年有三甲,过去几年三甲中有多少人被捧红,大家心中有数。

  当选与落选的,也不应抱太大期望。

  来源:明报作者:郭缱澄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