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0年潜心研制飞碟形飞行器 贵阳医生今日试飞UFO(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0:29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10年磨一剑,叶应伟终于等到了崭露锋芒的一天。今天,贵阳内科医生叶应伟将正式试飞他研制了10多年的飞碟形飞行器模型。
10年潜心研制飞碟形飞行器贵阳医生今日试飞UFO(图)
叶应伟说,他对飞碟的研究是从11年前开始的。1994年冬天,受研究哥德巴赫猜想的岳父的影响,他去图书馆查阅关于哥德巴赫猜想的资料。无意间,叶应伟发现了同样为世界经典数学难题之一的蜂窝原理。该原理称,蜂窝是自然力中最有效的劳动杰作,它采用最少的蜂蜡,却建成最优美的建筑。

  叶应伟顿时对这个原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决定设法去证实这个原理。从此,他开始对蜂窝进行观察研究。通过几年的努力,他最终用自己的方法证明了蜂窝原理。

  在证明蜂窝原理的过程中,叶应伟在不经意间将蜂窝原理与UFO联系起来。他通过研究UFO的一些现象后发现,UFO与蜂窝有着一定的相似之处。从此以后,叶应伟又开始对UFO进行研究,并搜集了尽可能多的相关资料,最终决定研制飞碟形飞行器。一切从零开始,叶应伟跨出了他内科医生这一职业生涯外最艰难的一步。从对光的反射研究、圆的研究,再到后来专利技术的发明,以及飞碟形飞行器的雏形出炉,叶应伟投入了一笔不菲的资金和大量的精力。

  叶应伟说,如果今天试飞成功,以后开发出来的产品有望应用于民用、军事和急救等行业。同时,他更希望能有资本和技术人才融入进来,与他共同将这一产业做大做强。 作者:杨雄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