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武汉出游连发安全警示 国内游避“天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0:35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自力)昨日,国家旅游局下发通知,要求游客尽量不要到受恐怖袭击的国家旅游,另外,近期因暴雨而引起全国部分景区泥石流,不少游客因此受阻。为此,武汉春秋、市海外、东星等出境旅行社同时也向游客发出安全警示。

   春秋国旅总经理齐心称,受恐怖袭击的英国、埃及旅游费用太贵,都在1万元以上,所以武汉人去得非常少。武汉的游客主要前往东南亚及欧洲其他国家,相对比较安全。

“人祸”对武汉影响不大,天灾却让武汉人担惊受怕。由于近段时间我国西南部大范围降雨,泥石流成了家常便饭。记者询问的几家旅行社近两周都有旅游团队受阻泥石流的经历,上周还有一团队在云南遇泥石流,靠武警才将受困的游客救出,四川海螺沟也有武汉游客受阻。

  据悉,现四川九寨沟、湖北武当山等地灾害性天气出现的可能性很大。武汉各旅行社都极力劝阻游客前往这三地,非要前往的游客,必须购买旅游意外伤害保险才能出行。(来源:武汉晚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