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穆里尼奥铁腕治蓝军 卡瓦略道歉难逃遭驱逐厄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0: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3日电据竞报报道,切尔西的葡萄牙中后卫卡瓦略由于在首轮联赛结束后口头攻击穆里尼奥,近日,据英国媒体报道,这位被穆里尼奥带到斯坦福桥的后卫很有可能转会到其他球队。

  在英超首轮切尔西客场对维甘的比赛中,上赛季的主力中后卫卡瓦略没有被主帅穆里尼奥排入首发名单。赛后卡瓦略难以接受这样的事实,对穆帅进行了口头攻击,要求教练给

出不让他上场详细的理由,甚至还含沙射影地攻击了胡特、乔科尔和蒂亚戈三名队友,他还一度威胁球队不让他打主力就考虑转会。事后,卡瓦略被穆里尼奥罚去14万英镑的薪水,同时他也对穆帅进行了道歉。但周日与阿森纳的比赛中,卡瓦略甚至没有进入切尔西的大名单,这意味着这位葡萄牙国脚在斯坦福桥的日子可能走到了尽头。

  穆里尼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希望切尔西每名球员都能理解和尊重我的做法。上个赛季切尔西夺冠是有很多原因的,每一名球员都有功劳,我不允许哪名球员居功自傲,在这个队伍中有自私的想法。这个赛季切尔西要多线作战,采用一定的轮换是很有必要的,虽然这样做可能会影响到一些球员的利益,但我希望他们能以整个球队的利益为重。”在谈到卡瓦略时,穆里尼奥有些遗憾地说:“这只是英超的首轮比赛,并不是10轮或者20轮比赛以后。他只是缺席了一场比赛,他赛后的言论是对教练和球队的极不尊重,他还需要进一步去学会接受这些。”

  不过目前卡瓦略很有可能离队,据悉利物浦的主帅贝尼特斯已经对其表示了兴趣,如果红军能拿出1200万英镑,切尔西就将放人。虽然目前欧文回归还未敲定,但红军也急需一名有实力的中卫。与此同时,切尔西瞄准了马德里竞技的前锋托雷斯,目前球队锋线不力急需解决,而切尔西这样富有的豪门也是托雷斯向往的。

  狂人穆里尼奥一贯我行我素,此次对亲信痛下杀手,由此可见其一贯的“铁血”个性。上个赛季冠军杯与巴萨的比赛前,他昔日的弟子德科指责他不派球员参加海啸义赛,意在保存实力。穆里尼奥随即对德科进行了反驳,而德科马上也宣布与穆帅决裂,称自己根本不是穆帅的弟子。穆里尼奥在其成功的路上获得了荣誉,但同时也失去了很多,这也许就是代价吧!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