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炒股·七十二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0:4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形态选股

  长安汽车(000625)

  深圳国诚

  技术分析:该股在2005年1月初提前于大盘见底,其整体跌幅达到68.5%,远大于大盘同期跌幅。从形态上看,该股已经构筑完了标准的大圆弧底形态,而大圆弧底是底部最坚实、最经典的反转形态。后市有望展开一波波澜壮阔的拉升行情,建议在目前价位果断介入,短、中线皆有机会。

  投资建议:全国上下都在倡导建立节约型社会,小排量的汽车将是日后政策扶持重点,极有可能成为后市爆发的热点,公司为微型车龙头,且公司控股江铃汽车连续上涨,股价补涨在即,坚决买入。

  形态选股

  鲁抗医药(600789)

  天同证券

  技术分析:近期该股股价上涨过程中,量能随之明显放大,新资金介入迹象明显,上行空间广阔。从整体上来看,该股已经逐步形成一个大V形反转,并且在股价上涨过程中量能明显放大,更确定了反转形态的有效性。从短线来看,该股日K线已经形成了黎明之星这一典型上攻走势,后市该股机会巨大。

  操作建议:该股净资产是每股3.64元,目前股价只有2.65元,已经大幅跌破净资产。该股前期沿着5日、10日均线形成了稳定的上升通道,周一该股大涨6%,收出了一根光头阳线,股价创出了近期收盘新高。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