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协助民警执法招暴打 “岔巴子”上庭讨公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1:33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兵通讯员胡小龙)本是积极为公安机关提供线索,不料事后招来一顿毒打。昨日,一名热心的“岔巴子”经法院审理获赔医疗费。

  今年4月29日晚9时许,汉阳警方在熊家湾社区执行公务,要求一处“晃晃室”(麻将室)停止经营。一旁看热闹的周爹爹主动上前说,“警察同志,我们这里还有好几家晃晃室,每天吵死人。建议你们都要好好管一管。”

  人群中的叶婆婆听后心里很不高兴,指着周爹爹说:“你这个岔巴子,少说一句别人不会当你是哑巴,讨人嫌!”原来,叶婆婆也在附近开有一间“晃晃室”。见有人不顾邻居关系举报自己,她大为光火,跟周爹爹吵了起来。

  民警劝阻后前往另一社区。叶婆婆的女婿李某闻讯赶来,见有人“欺负”自己的老亲娘,他不问青红皂白冲上前就打,致使周爹爹肋部、头部受伤。后经法医鉴定,周爹爹损伤程度为轻微伤。

  6月17日,周爹爹将李某告上汉阳区法院,要求赔偿2000元医疗费并赔礼道歉。法院依事实判李某支付医疗费1500余元。(来源:武汉晚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