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越秀区打造东风中甲级商务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1:3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张玉琴 实习生田源) 今天,越秀区政府将在东方宾馆举办“越秀商务城市发展论坛———2005年打造东风中路甲级商务圈”活动。据悉,为实施打造“三大商圈、三大商务区”发展规划,越秀区在今后将全力打造东风中甲级商务圈,而具有标志性建筑的越秀城市广场将于明年8月落成。

  据介绍,越秀区是广州市传统的政治、文化、商务和交通中心,是广州市的中心区域,具有发展总部经济的优越区位条件。

  近年来,区委区政府提出了全面打造“三大商圈、三大商务区”发展规划,加大了对城区软硬环境建设力度,使区域环境面貌得到进一步改善。为进一步提升区域商务经济发展,区政府将全力推动东风路甲级商务圈的发展,带动区域总部经济的提升,为企业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

  据悉,具有标志性建筑的越秀城市广场位于东风中路与小北路交汇处,将于明年8月落成交付。其立面设计采用古典与现代的美融为一体的手法,形成稳重、大方、艺术感极强的新古典主义的建筑风格,充分体现城市设计主题。项目总建筑面积达10.5万平方米,项目分为南、北塔楼,南塔楼为楼高39层的甲级写字楼;北塔楼为楼高33层的精英(投资)型写字楼。(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