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汕头公益基金会将10000公斤大米赠与困难群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1:39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曾春乐实习生潘岐灼报道)昨日,市区天坛花园近千名困难群众排成长龙,领取汕头公益基金会捐赠的10000公斤大米。

  昨天下午2时许,已有近千名困难群众在天坛花园大门前等着汕头公益基金会发放大米。发放活动3时开始,由驻汕海军、礐石派出所和蓝天义工帮助维持秩序和发放大米,赈济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

  据悉,此次“扶贫济困发放大米活动”由汕头公益基金会举办,南洋电缆集团公司郑钟南先生和社会各界热心人士乐捐了50000公斤大米。昨天下午,举办方共发放了10000公斤大米,其余的将发放给金平、龙湖、濠江区和南澳县的2000户特困户以及市福利院、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和100户特困学生家庭。(来源:《汕头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