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昨天小燕走出病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1:46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实习生潘晓晓记者李锋

  宁波晚报讯距烧伤女孩小燕第一次植皮手术已经六天了,这六天里小燕躺在床上不能动,不能说话,也不能大量进食。昨日,小燕第一次出病房与家人相见。记者从医生处了解到,小燕的手术相当成功,恢复情况较好,所植皮肤的成活率达到90%以上。

  下午2点半左右,记者从隔离病房外看到了躺在床上的小燕。她的腿被垫高露在被子外面,由于植皮所用的是大腿外侧的皮肤,因此大腿上的手术痕迹清晰可见。知道可以出病房了,小燕的心情比较轻松,她向外面的亲人们招着手,眼中满是渴望。2点40分,小燕被推出病房与奶奶、干妈、姑妈激动地见了面。记者见到小燕的左侧脸部恢复较好,右侧脸部和颈部仍包着纱布。她的眼睛也已经完全睁开了,漂亮有神的双眼不时地看看这个亲人看看那个亲人,脸上也露出了烫伤以后不曾有过的笑容。

  在小燕出病房的一个多小时里,亲人们始终围绕着她。下午4点半,护理员送来了小燕的晚餐:粥和牛肉粉丝汤。干妈夏女士一口一口地喂着小燕,小燕吃得津津有味,满脸幸福。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