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省先进性教育图片展在我市展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1:46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魏萍

  宁波晚报讯昨天上午,全省保持共产

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宣传图片展在宁波市青少年宫展览厅展出。此次展览是全省巡回展的第四站,整个展板紧紧围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这一主题,共有展版130块,分“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历史丰碑、时代先锋”、“同甘苦、共命运”三部分。

  其中,展示新时期宁波优秀共产党员和基层党组织先进事迹的展板共有8块,“历史丰碑、时代先锋”部分展出了王延勤、张祖安两位典型人物的事迹,“同甘苦、共命运”部分展出了杭州湾跨海大桥建设、宁波市层层设立党员服务咨询中心、滕头村党委带领群众致富、宁波文化广场欢乐常在、立邦村社区化管理外来务工人员、81890便民服务等先进事迹。

  整个展览将持续到26日,展览时间为8:30—17:30。展览采用集体组织参观和个人自行参观相结合,单位和地区需要组织党员参观的,可提前预约。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