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盗车贼狂逃撞死摩托车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1:48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李文瑞) 昨天凌晨,一盗车贼偷车得逞后飞速驾车逃离,行至南洲路口时,竟然不顾红灯冒险逆行,将穿越马路的摩托车主撞倒当场身亡。

  据多名治安员介绍,昨天凌晨4时许,在海珠区下冲南西碌村民宅附近,一黄衣男子躬

身立于红色摩托车前,不时发出撬锁响动,惊动附近居民,并有人惊呼“偷车”,附近巡逻的三滘联防队治安员寻声前往,发现盗贼后奔上前喝声制止。结果盗贼不顾阻拦飞身上车,驾车向东狂逃。治安员紧步相追,并立即通知路口治安队员拦截。

  随后,盗贼沿西碌村大街一路奔行300余米,正逢广州大道,眼见治安员穷追不舍,盗贼情急之下,竟然慌不择路左拐向北逆向行驶,飞驰不过百余米至南洲北路与广州大道交界处时,恰好路口绿灯陡然转为红灯,一心逃跑的盗贼却视若无睹,加足马力向前疾驰。由于红灯骤亮,一辆后滘路口摩托横过马路时,盗车贼飞车而来,两车齐齐向右倒下。“只听砰一声,两车重重落地,被撞摩托车主流血不止”目击者陈先生说。

  撞车后,两名司机纷纷落地,其中被撞摩托车主仰面倒地,头部涌出大量鲜血,浸湿路面。“起初摩托车主手脚曾轻微挣扎,几分钟后便不再动弹,没了鼻息。”李先生说,盗车贼情知事态严重,不顾额头鲜血,艰难站起意欲逃走,步行不过几步,被紧追上来的治安员与民警擒住。

  10分钟后,当地医护车呼啸而至,确认摩托车主已经死亡。当天上午6时许,死者被拖车运离现场。据了解,死者约30来岁,身材瘦削,疑为外省人;盗车贼约20来岁,广东化州人。目前,南洲街派出所正调查此事。(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