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人民公园连体公厕遭投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1:56 信息时报
人民公园连体公厕遭投诉(组图)
人民公园连体公厕遭投诉(组图)
  厕所向公园内的一面铁门紧锁(如上图),面向大街的一面开放收费(如下图)。时报记者张配吉摄

  人民公园新修建的连体公厕颇亮丽,但公厕在公园内的部分铁门紧关,门前冷落,不少市民在公园内欲方便时却遇上铁将军把门,有的人干脆就近方便,搞得到处臭气熏天。而公厕朝街道一侧的大门洞开,门庭若市。一些市民说其“奥妙”是有无收费之分!

  记者接到市民曾先生投诉抵达现场时,正好碰到一名男子到厕所方便。当该男子一看到铁门紧锁时,便在门前拉尿。在随后的15分钟内,还有8名男士按指示牌箭头光顾该公厕,但均吃闭门羹,有的离去,有的则在附近绿化丛解决问题。记者靠近公厕蓝白色标识牌时,发现有人在上面写着“何时开放,是不是要收钱”等字样。

  记者转到连新路一侧马路时,发现公厕的这一面开放着且人很多,一名女子在忙着收费。当问及“为什么公园里面的公厕不开放”时,她说该“连体公厕”靠马路一侧对社会开放,实行收费,至于里面的公厕何时开放,她不清楚。

  在公园内休闲打扑克的一些老伯说,该公厕新建落成已经一个多月了,搞的是两套“政策”:一边关门一边开放,估计是顾及到人民公园原来的老公厕不收费,现在收费不符合政策,所以只好先在马路一侧,以对社会开放的名目收费;而公园里面则迟迟不开门,看来都是“钱作怪”。一名老伯还风趣说:“我们都老啦,就找个隐蔽的地方解决问题,也不管别人看不看得到。” 时报记者张配吉(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