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犯罪嫌疑人罗某被押解回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2:12 兰州晨报

  负案亡命两年浙江落网

  本报讯(特约记者魏立武记者丁凯珊)记者日前获悉,一个在2年前伙同他人伤害致死人命,并隐匿浙江的网上追逃嫌犯罗某在浙江落网。

  8月17日,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刑二队派民警将罗某押解回兰。

  2003年2月5日下午,犯罪嫌疑人张某、罗某、吕某在七里河区三角线附近因偷芦柑被女摊主发现,三人对女摊主进行殴打,并用砖击中摊主丈夫的头部。接到报警的110民警赶到现场后抓获一名嫌疑人吕某,另两人逃跑。摊主的丈夫因伤势过重不治而亡。次日,张某投案自首。

  罗某畏罪潜逃,警方将其列为上网逃犯。同年9月,法院对张某、吕某分别作了判决。

  罗某,1971年出生,家住七里河区,曾因盗窃罪被判刑8年。

  今年8月7日晚,罗某在浙江文成县一饭店登记住宿,当服务员用他的身份证“刷卡”登记时,当地民警迅速赶到将其控制。原来,该宾馆入住人员登记网与在逃人员信息网互相连通,若入住人员身份可疑将自动报警。经查,此人正是兰州警方通缉在逃的罗某,其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来源:兰州晨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