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沈家花园大酒店发生爆炸事件 造成一人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3:1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今天凌晨1点10分左右,位于复兴东路西藏南路口的上海沈家花园大酒店发生一起爆炸事故。酒店内一名30多岁的客人被爆炸引起的大火严重烧伤,目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记者赶到“沈家花园”大门前,只见玻璃碎片、铝合金窗框和广告支架散满一地,消防员正在爆炸现场救火。爆炸的巨响声,连距离不近的方浜中路上的居民都听到了,紧邻“

沈家花园”的居民索性出门来一探究竟。

  凌晨1点25分左右,酒店内一些住客被疏散出来,其中一位先生住的5007号客房紧邻爆炸发生的房间。“当时我躺在床上看电视,突然一声巨响,整个房间都剧烈震动起来,墙上和天花板上的灰也掉了下来,我被吓了一大跳!跑到门外一看,隔壁房间的整个房门全成了碎片散在地上,很多烟从房间里往外冒,探头往里一看,全是火光。我赶紧拿了些贵重物品逃了下来。”另一位住在7楼的客人高先生回忆起事发时的情况,仍心有余悸。“我当时已经睡觉了,爆炸的巨响让我一下子惊醒过来。房间天花板上的灯都被震得掉下来。我往窗外一看地上都是碎玻璃,估计出了严重的事故,于是以最快的速度整理好行李,从消防通道逃下来。”

  记者了解到,爆炸发生处是酒店5楼某间客房,经初步勘查,可能是5楼平台上的冷却塔发生故障造成的。

  一名警察表示,在现场发现一名30多岁可能是酒店客人的男子,其被严重烧伤,已送往瑞金医院实施抢救。记者随后从医院了解到,受伤男子的面部和四肢大面积烧伤,目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作者杨帆范献丰)

  来源:新闻晚报(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