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偷入室 一少妇惨遭毒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4:34 海峡都市报

  N华健周宏

  本报讯昨日凌晨,泉港区峰尾镇诚平村下楼自然村刘某家中有小偷进入,被警觉的刘某家人发现后,小偷蹿入二楼就不见了踪影。刘家人设法打开睡在二楼儿媳黄阿华的房间时,发现黄已死亡。目前,泉港警方已着手展开调查。

  昨天上午9时30分,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刚踏入刘某的家中,就听到阵阵的哭泣声,死者躺在二楼的房间,身上盖着毛巾被,泉港刑警大队民警已在现场展开了勘察。

  死者的叔叔刘先生告诉记者,死者叫黄阿华,今年23岁,刚生小孩才一个多月,死者的丈夫当晚不在家里。他说,事情发生在昨天凌晨2时许,死者的小姑子当时在一楼睡觉,听到家中有人进入,于是起来一看,看见一名男子站在一楼桌子边,她就大喊起来,其睡在隔壁房的母亲听到声音后赶紧起来,那男子已蹿到了二楼。刘家人想到儿媳黄阿华住在二楼,还有一刚出生的女儿,就跟着跑上二楼,大喊黄的名字,但黄没有应答。刘家人感到不妙,房门又是紧锁着,最后在邻居的帮助下,才从窗户爬过去将房门打开,看到死者黄阿华已经躺在地上没有动弹。

  在现场的泉州市公安局一不愿透露姓名的警官说,经现场勘察,推断死者系他杀。在现场的法医告诉记者,现在死者的家人不同意尸检,具体的案情还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