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名巴西政府代表抵达英国调查公民被误杀事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4:37 青岛新闻网
两名巴西政府代表抵达英国调查公民被误杀事件(图)
被英国警方误杀的巴西公民梅内塞斯

  新华网伦敦8月22日电(记者马桂花)据英国天空电视台报道,2名巴西政府代表22日抵达英国开始调查巴西公民梅内塞斯不久前被误杀事件。

  报道说,巴西政府代表将会见独立警察申诉委员会成员,了解梅内塞斯被误杀的有关情况,并澄清一些事实。

  梅内塞斯于7月22日在伦敦南部地铁站中因被怀疑涉嫌参加伦敦未遂爆炸案遭便衣警察枪击身亡。随后,英国警方宣布梅内塞斯与恐怖案件无关,属误杀,并向其家庭表示公开道歉。案件也转交独立警察申诉委员会。

  但上周泄露给英国媒体的调查内容表明,伦敦警方关于误杀梅内塞斯事件的一些说法与实际情况有很大出入。梅内塞斯的家人22日晚在英国首都伦敦唐宁街10号(首相府)前举行示威和守夜活动,并向英国首相布莱尔递交一封信,要求公开质询误杀事件。

  责任编辑 原霞(来源:新华网)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