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性手机争靓斗艳 三星E568力压群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5:45 人民网
女性手机争靓斗艳三星E568力压群芳(图)
  秋风渐至,女性手机市场却热潮滚滚。近几个月来,女性手机新品层出不穷,引起人们的极大关注。音乐、影像、蓝牙等高端功能成为新一代女性手机的潮流焦点。

  三星、索爱、松下等几大品牌厂商都纷纷推出了自己的女性手机新品,如三星E568、索爱J300C、松下VS2。在这场女性手机的角逐中,三星E568的“伊莲”魅力引发了一场浪漫唯美的时尚风潮。

  三星手机的外观设计一向为人所称道,E568圆润玲珑的身型显得灵气十足,只有85克的重量拿在手上相当轻便。粉紫、深橙、银白三种颜色可供女性精心挑选。

  除了外形出色,E568的功能配置在女性手机中也出类拔萃。内置的百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拍摄最高1152×864像素数码相片,最高352×288像素视频已达到业内最高标准;内置MP3播放器,支持三种均衡器设置和多种播放设置功能,在拥有64和弦的基础上提供对MP3铃声的支持;内置蓝牙技术,轻松解放双手的束缚,更显高端品味。

  另外,E568还配备了一整套的“女性生活”主题工具。香味类型可根据个人的食品、饮料、音乐、天气、活动场所等习惯来推荐香味,个人节律则是由生日推算出当天的身体状态,还有卡路里计算器、经期计算器、购物列表,体现出对女性的贴心专心。

  自八月上市以来,三星E568的市场反响一直不错。看来,女性对手机的要求日益提高,除了外形出色,还越来越重视强大的功能配置。手机厂商只有更好地满足女性的消费需求,才能吃上女性手机市场的大蛋糕。(清风)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