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儿逃婚离家出走来青岛 临沂母亲含泪呼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6:44 青岛新闻网
女儿逃婚离家出走来青岛临沂母亲含泪呼唤(图)
  吴妈妈一想起女儿在外面过着飘忽不定的生活,泪水就止不住流下来。格宁摄

  晚报讯 “女儿,妈想你,快回家!”昨天,从临沂农村一路找到青岛的吴妈妈,在晚报接待室含泪向逃婚离家出走的女儿发出深情呼唤。

  吴妈妈的小女儿小李今年23岁,当老人的自然着急,一连给女儿说了几个对象,最后作主与一个干装修的小伙子订了亲。可女儿与对方接触一段日子后,感觉不合适,让母亲退了这门亲。可老人觉得收了人家的财礼,哪好意思退,一再让女儿“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女儿与吴妈妈争吵几次无望后,在半月前留下字条离家出走,表示如家中不退亲,就以死相对。

  女儿出走后,吴妈妈慢慢理解了女儿的苦衷,最终将这门亲事退掉。小女儿是吴妈妈最痛爱的孩子,她走后让老人心里十分难受,生怕她在外边受了委屈。几天前,小女儿给大女儿打电话说几天后就要到青岛一家超市打工,让家人放心。吴妈妈听说后给女儿打电话,不想女儿手机已停机。“女儿长这么大没出过远门,万一遇到坏人该咋办?”她心里越想越不放心,于是在不知道女儿确切下落的情况下,从临沂一路找到青岛。她在青岛找了两天两夜,没有任何消息,身上的钱却花光了,最后经好心人指点,她来到晚报求助。

  吴妈妈抽啜着说,只要女儿给自己打个电话报个平安,听到女儿的声音,她也就放心了!(记者 阎格宁)(来源:青岛晚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