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云南上半年查处547起违禁公务员案 460人被处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6:4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云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通报,截至今年上半年,该省共查处公务员违禁案件547起,公务员参与赌博活动和不履行职责、玩忽职守成查处重点。

  据了解,云南省于2003年3月颁布了《公务员八条禁令》,严禁全省国家公务员和行使行政职能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玩忽职守、插手物资采购和建设工程的招标、参与赌博活动、用公款参加高消费娱乐活动等。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今年上半年,云南各地各部门共查处违反“八条禁令”的案件547起、638人(次),其中参与赌博活动190起。给予党纪政纪处分460人、其他处理178人。(唐贵聪、魏小陆)来源:中国人事报(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