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人神探李昌钰推介江苏家乡如皋的投资环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22:54 国际在线

  新华社香港8月23日电(记者向剑帼 陈恃雷)“香港·江苏如皋投资环境说明会”23日在香港举行。会上一名特殊“推销者”格外引人注目,他就是国际知名华人刑侦专家李昌钰。

  正在香港参加国际法庭科学大会的李昌钰抽空专程前来向香港投资者推介他的家乡。他说:“如皋是个奇妙的地方,变化神速”,在他走过的许多城市中,这里的投资环境独具

一格。1938年出生在如皋的李昌钰说:“作为如皋人我感到骄傲。”

  江苏如皋地处中国经济最活跃的长江三角洲地区,它位于长江入海口北岸,距离上海仅200公里。这里投资环境优越,机场、港口、铁路、公路通达迅捷,基础设施完备,产业体系健全,是国际资本和产业转移最具发展潜力的区域,被港商称为“10年前的昆山”。

  除了具备长三角地区投资优势外,如皋社会治安良好,发案率远低于全国平均水平。这里的公安部门被李昌钰称为“神奇之师”。

  如皋人文环境优越,是中国著名的长寿之乡。全市145万人中,就有235位百岁老人。

  由如皋市市委书记陈惠娟率领的代表团,此行带来一批对外经济合作项目,其中包括现代物流区建设、大型石油化工、标准厂房建设等。

  在“香港·江苏如皋投资环境说明会”上,如皋和香港有关企业签订了7个合作项目。(来源: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