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荣誉大使面子大 张学友迪士尼开派对祝女儿生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09:48 中国新闻网
荣誉大使面子大张学友迪士尼开派对祝女儿生日(图)
  中新网8月24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张学友大女瑶华于八月三日五岁生日,据消息透露,学友为了让女儿留下一个快乐回忆,特别联络迪士尼方面,于昨日为女儿补祝生日举行派对,并邀请女儿的同学和朋友出席。可见这位“香港迪士尼乐园荣誉大使”相当大面子。

  昨日记者在迪士尼门外守候,约下午二时许,发现迪士尼职员带领一班家长和小朋友入场,当中包括外籍小朋友,相信是瑶瑶就读的国际幼稚园同学。据其中一位太太表示,今次到迪士尼是参加学友女儿的生日会,至下午四时许,该位太太带同子女离去,记者再上前访问她,她却一改之前友善态度,对记者不瞅不睬,相信是学友获悉有记者守候,遂要求出席生日会的家长守口如瓶。

  不过记者由早上开始在乐园守候,却不见学友一家四口踪影,连停车场也没发现他的座驾,相信是由秘密通道出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