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40名十运礼仪小姐赴连云港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09:52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连云港电】(记者 冯兴)由十运会组委会、江苏省体育局国际交流中心举办的“隆力奇杯”十运会形象礼仪使者选拔活动21—22日在连云港连岛海上训练基地进行了首批礼仪使者的培训,主办方将此次活动命名为“沙滩风情大挑战”。

  22日下午,40名首批选拔出来的形象礼仪使者来到连岛训练基地的沙滩边,开始了训练的首个项目——沙滩风情展示。按照主办方的要求,这些形象礼仪使者要在碧水、蓝天、

白云下展示出自己最美的一面,让女性美和大自然的美融为一体。由于本次活动的冠名商隆力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还将从礼仪使者中选拔出隆力奇的形象代言人,因此姑娘们都在评委和镜头前尽情展现自己最美的一面。

  首次选拔出来的40名形象礼仪使者大部分都是南京的在校大学生,还有一些是公司白领、酒店经理和商场销售人员。在这40人当中还有一名是来自中国台湾省的女孩,她今年大学刚毕业,这次趁暑假期间来南京的亲戚家玩,看到了本次礼仪使者的选拔活动就参加了。交流中心的雎宁主任对记者介绍说:“这个台湾省来的女孩条件很不错,到时候可以在十运会开幕式时为台湾省代表队举牌入场。”

  除了沙滩风情展示外,礼仪使者们还进行了才艺展示、清晨体能拉练、举止培训等一系列培训活动,很多礼仪使者都表示,这次的培训活动让她们收获颇多。雎宁对记者说:“十运会的形象礼仪使者肩负着很重的礼仪任务,代表着江苏省的‘面子’。因此,这样的培训活动还将继续进行,主办方将对入选的礼仪小姐们进行各方面的培训。”据悉,本次十运会形象礼仪使者的选拔活动将持续到9月4日,凡16岁—26岁,身高164厘米以上的健康女性均可报名参加。

  (编辑 晨光)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