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海上半年每度电多创1元产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0:03 南方日报

  本报讯据佛山市经贸局最新统计,南海区今年上半年以5.89%的供电量增长支撑了20.3%的GDP增长,与去年同期相比,在消耗同等电量的情况下,今年上半年南海产值增加了47亿元。

  据统计,今年上半年南海区GDP为299.75亿元,供电量为50.25亿千瓦时。而去年同期GDP为236.17亿元,供电量为47.48亿千瓦时。

  “若用GDP除以用电总量,今年上半年每度电创造的产值为5.97元,而去年同期每度电产值为4.97元,很明显今年每度用电多创造了1元产值。”南海供电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若用今年每度电的产值乘以去年用电总量,则会比去年上半年GDP高出47亿元。

  刘三琴 王广军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