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想找“如意郎”却遇“中山狼”她要分手被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0:06 新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南)“我后悔当初不该认识他……”22日下午,躺在吉林大学第一医院住院部病床上的小高提到前男友就止不住流出眼泪。

  31岁的小高整个腰部缠上了厚厚的绷带,嘴唇没有血色,小高说这是因为失血过多造成的,这一切是她33岁的男友李某造成的。大龄女结识“如意郎”

  去年11月,小高在长春市开了一家理发店。一天,李某到她的理发店说要找失踪的女友,问隔壁女孩的下落。一连找了几天,小高有些感动,心想:“这么好的男人那个女孩怎么不知道珍惜呢?”在与李某的多次见面聊天后,小高与他产生了感情。李某称自己在一家物业公司任部长,父母已经退休,家境非常好。提出分手被男友掐昏

  两周后,双方父母见面,小高和李某确定了恋爱关系。“刚认识时他非常好,戴着一副眼镜,显得文质彬彬,咋都没想到他能是那样的人!”小高摇了摇头。

  刚开始李某对小高非常好,两个月后,李某说把工作辞了。有时就醉醺醺地找到小高,对小高大喊大叫。而且还借了很多外债,有时在外面喝完酒没钱付账便给小高打电话。

  一天,在李某家,小高提出“咱们分手吧”。话刚出口,李某像疯了一样掐住小高的脖子,小高透不过气来挣扎着,李某说:“你敢跟我分手我就掐死你。”小高被掐昏。醒过来时李某还是没放开她,后来被他的父母拉开。紧锁房门打开煤气进行威胁

  小高非常害怕,没敢报案。但这次事件只是个开始,李某仍旧经常来找小高,在她那里住。3个月后的一天,李某半夜又来敲小高的房门,她没有开。李某便把窗户玻璃全都打碎了,进屋后照着小高的眼睛就是一拳,小高的眼角被打破,留下一道疤。

  今年5月,小高又与李某商量分手的事,李某把她的房门紧锁,将煤气打开。小高求他,李某不听,屋子里全都是煤气味,吓得小高大声呼救,李某才把煤气关掉。

  李某几次威胁小高:“你要再敢说分手我就整死你。”这让她感到非常害怕,再也不敢提分手的事。第三次提分手被男友刺伤

  7月6日,李某又来找小高,胳膊里夹着东西用报纸包着。小高感觉不对:“这是啥?”“刀,你跟我上双阳。”小高不去,李某威胁:“你不去肯定不好使,我外面还有一桶汽(新闻编辑:)(来源:新文化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