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文莱苏丹这样追得美人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0:06 新文化报
  今年59岁的文莱苏丹(即国王)哈桑纳20日晚迎娶了26岁的马来西亚女记者阿兹里娜斯。这一消息曝光后,人们非常关心的是国王到底是如何把美丽的女记者追到手的?22日的马来西亚媒体披露了国王追美女记者的内幕。美貌+才气+财富美女记者是位大众情人

  昵称娜芝的马来西亚第三电视台记者阿兹里娜斯集美貌、才气和财富于一身。

  娜芝在马来西亚长大并接受高等教育,1997年大学毕业后因其出色的长相和优秀的成绩不费吹灰之力进入了私营的第三电视台,先是任记者后又兼新闻主播。凭其出众的才气,娜芝获得了多项新闻奖,一举成为第三电视台的台柱子、马来西亚最有人气的记者兼新闻主播。

  尽管迄今为止仍没人弄清娜芝的身世,但有消息称她是马来西亚前首相敦马哈迪的远亲。虽说前首相家族没有承认此事,但也从来没有否认过。这一神秘的出身让这个美丽的女记者兼主播更受外界的追捧。娜芝还是财富的象征。没有人知道娜芝多有钱。这个美丽的女郎似乎早在电视台给她开出巨额薪水前就已经拥有不菲的财富,其中多辆进口豪华轿车代步就让许多同事瞠目。这个集美丽、才气和财富于一身的美丽女郎因此成为东南亚名流的“大众情人”。狂发短信+猛送“宝马”文莱苏丹博得美人芳心

  那么,文莱苏丹哈桑纳是如何成为娜芝的真命天子的呢?据报道,娜芝2004年前往文莱采访亚太经合组织大会时和哈桑纳结识,并在较后谱出恋曲。有消息说,主动的是哈桑纳。为了博得美人芳心,国王甚至学会了发短信,通过手机短信与娜芝频频联络,最终打动了娜芝的心。不过,两人的恋情非常保密,仅有一两位娜芝的好友知道她正和文莱苏丹谈恋爱。

  当哈桑纳今年年初向她求婚成功后,立即送她一份厚礼——一辆车牌为WMF7的宝马双座位敞篷跑车。这辆曾作为英国007詹姆斯·邦德电影主角座驾的高级轿车在马国的售价(还没包括保险),已近50万令吉!今年5月,随着娜芝的突然离开,马来西亚媒体随即把关注焦点集中在了这位前同行身上。有消息指她看上了邻国文莱的国王,20日这个消息终于得到证实。(宗合)
文莱苏丹这样追得美人归(图)
文莱苏丹用激情和宝马赢得美人归

  (新闻编辑:曲兆佳)(来源:新文化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