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龄单身贵族联谊会周日起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0:11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钱建芬 王海峰

  【金陵晚报报道】自本报关注大龄单身贵族找爱情以来,本报的新闻热线一直非常火爆。因此,针对众多大龄单身贵族“爱无力”的无奈,本报与南京交通台《缘分天空》栏目紧急磋商,决定在8月28日(周日)打造两场联谊活动“靓车美女太湖游”和“情缘下午茶”。

  在一个亲近大自然的地方;在一个浪漫温馨的咖啡厅里,让大龄单身贵族能够放松心情找回谈情说爱的感觉。

  靓车美女太湖游单身的男士开着自己的爱车,带着初次见面的单身女孩一路迎着旖旎的太湖风光,一起放松心情,谈情说爱一整天。这是我们为大家准备的第一份“礼物”。

  自驾游,保证两人有独处的空间,有一份私密性。集体出游,又可以多一份热闹,少一份尴尬。

  这就是《缘分天空》与本报打造的“靓车美女太湖游”联谊活动的主题。

  不过这场活动,对男士的首要要求是自备私家车。活动时间是8月28日上午7点开始到晚上9点。男孩与女孩都必须经过我们和《缘分天空》栏目组确认是单身的,才可以加入这一活动哦。因为考虑到路途遥远和其他要求,本场联谊活动也只限10对男女参加。

  10对男女怎么搭配呢?为了增加神秘感,我们决定在出游前不给您看对方真人的机会,只有照片可供选择,如果您相中的美女帅哥,他们也恰好相中了您,那你们两人就可以畅游太湖一整天啦。

  请记住:选择跟谁出游,双方都必须通过对方的照片与资料选择。

  情缘下午茶“靓车美女太湖游”只限10对男女,肯定满足不了众多大龄单身贵族的要求。这几天电话太多了,因为车队出游不太好协调,而且车子太多不太安全。所以,我们还为渴望爱情的大龄单身贵族们准备了另一个在市内进行的活动——“情缘下午茶”。这个活动可以接待100对单身贵族参加。

  8月28日下午2点,在这个下午茶的时间里,在浪漫的音乐声中,在飘着香气的咖啡厅里,来邂逅那一段情缘吧。

  南京交通台《缘分天空》栏目的主持人柯平、爱佳还将现场担任红娘,帮大龄单身贵族传递爱的信号。

  在这个活动中,一些大龄单身贵族关心的情感话题会被主持人以辩论的形式抛出,想展现自身口才、魅力的您,有机会啦。

  欲参加此活动的大龄单身贵族们请到新街口丰富路163号民族饭店801房间的《缘分天空》栏目组报名,咨询电话是:51576066、51671755。

  (编辑 小羽)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