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陈佐洱:中央重视食品安全 确保输港鲜活产品质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0: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八月二十三日电 (记者路梅)国务院港澳办常务副主任陈佐洱今天在此间表示,支持特区政府与内地加强沟通,进一步实现信息共享,在已有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对输港鲜活产品的货源认可参与。

  陈佐洱称,今天下午他与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福利局局长周一岳、秘书长尤曾家丽进行了会面,就近期有关输港鲜活产品问题交换了情况和意见。

  他强调,以人为本,重视食品安全,是中央政府和特区政府的职责所在。对最近香港发生的食品卫生的问题,中央政府和特区政府的有关部门都高度重视,正在积极努力处理,工作及时、透明,富有成效。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