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连云港捣毁"地下税务局" 假发票可开3300余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0: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4日电据华东新闻报道,苏连云港警方历时一年,于近日摧毁一个制售假发票犯罪团伙。截至8月22日,共抓获制售假发票犯罪嫌疑人36名,捣毁制售假窝点10个,缴获印刷设备11套、各类假票模板270余种、各类成品假发票100余种100余万份。如果所有假发票售出,最高额将达3300余亿元。此案涉及北京、天津、广东、河北、黑龙江、山东、浙江等16个省份30余个市。

  2004年8月初,东海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根据线索,抓获以于某为首的批发出售假发票犯罪团伙5人,缴获假发票面额600万元。通过顺线追踪,警方在今年1月的大规模突击行动中,又一举查获堪称“地下税务局”的制假犯罪窝点3个,抓获从事假发票产供销的犯罪嫌疑人4名,缴获非法印制的成品假发票面额1000余万元。

  今年6月15日,连云港警方获知,刘某、张某等人经营的5个制售假窝点近期正在着手印制涉及北京、辽宁大连等地的万元版、十万元版、千万元版不等的零售发票5000余本。当天上午,警方分5组同时对5个窝点进行突击抓捕和搜查,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0名,涉及各类假票251910份,最高可开额达2100余亿元。至此,以于某为首的36名涉案人员全部落网。(晓平周刚)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