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敖将控告“检察总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0:4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台湾消息

  台湾无党籍“立委”、知名人士李敖指出,“3·19枪击案”结案,从头到尾就为了将方向导向“一个人、一把枪、两颗子弹”,对于他曾提出的美国中情局报告谈到“两个人、两把枪、两颗子弹”的说法,在处分书里被批评为子虚乌有,李敖表示将控告“检察总长”吴英昭,真相终有一天会大白。

  李敖指出,“3·19”不起诉处分书分9个部分,最后一部分针对他提出的中情局报告,处分书结论说,李敖提供的资料是子虚乌有,凭空捏造,没有追查必要,李敖强调自己是个历史家,说他捏造是毁谤他的名誉。

  李敖认为,处分书将他所提供的中情局报告说成是凭空捏造,是因为要消除“两个人、两把枪、两颗子弹”的可能性,将方向导向“一个人、一把枪、两颗子弹”,李敖表示,他并不认为起诉能发挥作用,但他要在历史上留记录,将来总有一天会真相大白。

  李敖即将在9月到祖国大陆访问,虽然目前行程尚未确定,不过李敖表示出发之前,一定会对外公布。李敖同时也开玩笑地表示,他这一趟到祖国大陆是进行演讲比赛,他要让祖国大陆民众知道,李敖比连战宋楚瑜更会演讲。(中新)(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