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航空公司低价促销机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1: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吕继尚 通讯员胡业军)随着暑假旺季日渐接近尾声,市场上的机票低价的好消息不断传来。各航空公司不断出台各种手法进行机票促销。

  记者昨天从民航代理点获悉,由于最近成都飞深圳的机票价格骤然从全价降到了2折,

受深圳航线打折的影响,广州往返成都的航线也迅速做出了反应,价格迅速下降到4折。而且从广州出发的4折机票基本不受数量和舱位的限制。目前各大航空公司飞往北京、上海的航线仍然保留在6~7折的价位,但26日飞北京只需5折,上海一般是7折,航空公司直销点表示如果提前一周订票,例如现在订30日的机票就能以4.5折买到,创下暑期里飞上海的最低价格。

  另外,川航、海航从广州出发到重庆、海口都有4~5折的票价舱位出售,川航还推出“买八折机票,享受头等舱候机服务”的促销手段。另外航空公司负责人预计旅游航线的机票在8月底还会进一步回落。

  而南航最近针对高校大一新生,推出“校园时光”产品促销政策,入学的新生除可以买到5折机票以外,还可以得到10公斤的免费行李额。据悉,从昨天至本月底南航由广州飞往青岛的5折学生票舱位已经吃紧,其他航线尚有学生票出售,但必须提前7天购买。(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