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日本两大党完成众议员候选人推举工作 激战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1: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4日电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执政党—自民党与主要反对党—民主党目前都已完成9月众议院选举的推选工作,各党激烈选站开始在即。

  23日,自民党宣布推举一名52岁的女注册会计师作为众议员候选人,以此对抗同一选区反对“邮政民营化法案”的候选人—日本前文部相保利耕辅。

  据悉,在自民党37名反对邮政法案的前众议员中,有32人将以候选人身份参选,自民党已在所有小选举区内安插了与之抗衡的候选人。

  至此,自民党总共推举了290名候选人,在全部300个选区安插的候选人业已落实。

  另一方面,日本主要反对党——民主党在放弃部分选区的候选人后,也已完成了推举工作。由此,自民、民主两党最终在280个选区展开的激烈角逐即将开始。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