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德森下赛季加盟休斯敦火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1: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

  原开拓者后卫德雷克·安德森下赛季将同姚明并肩作战。据《休斯敦纪事报》22日报道,这名NBA第一个被“特赦”的球员已经同休斯敦火箭达成协议。

  安德森的经纪人托尼·达特向记者透露,安德森在火箭的第一年将拿到167万美元薪金

,第2年安德森将有权选择去留。他将通过他在外线的进攻和防守,为姚明分担压力。

  早在8月3日,波特兰开拓者根据NBA今年7月新出台的“特赦”条约放弃安德森,安德森成为NBA首位被“特赦”的球员。开拓者因此省下1880万美元的“奢侈税”,不过在接下来的两年中,他们还得按合同支付给安德森工资。

  安德森今年31岁,上赛季在开拓者由于伤病歇战了很长时间,他在参加的比赛中平均每场得9.2分和2.7个篮板球。(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