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秘鲁官员称至少52人在失事客机中生还 37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1: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4日电据法新社报道,秘鲁政府官员们说,至少52人在23日失事的秘鲁国营航空公司波音737-200客机中生还,另有37人死亡。

  “52名生还者包括50名乘客与两名机组成员。”秘鲁国营航空公司发言人说。他称已与所有生还者取得了联系,确认他们已经生还。

  该发言人称生还者包括16名外籍乘客,其中有五名来自同一家庭的美国乘客,以及两名意大利乘客。

  乘客名单显示,登机的16名外籍乘客分别是11名美国乘客,两名意大利乘客,一名澳大利亚乘客,一名西班牙乘客与一名哥伦比亚乘客。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