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玉米”也疯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1:34 贵州都市报

  她总结春春是这样:春春身上有几“最”。最另类!最个性!粉丝最强!最有星像!素质最好!个头最高!体型最纤细!音色最特殊!一个人身上集中了这么多“最”,咋个不是老玉米的最爱!

  近来在市面上最拉风的就是“超女”。而在众多“超女”里,最拉风的要数李宇春。首先给那些不知道李宇春的人先补哈课,她是海选出来的成都赛区冠军。现在已经拥有180多万

票的民选,成功晋级三甲。顾名思义,“玉米”就是李宇春的“粉丝”。这个小姑娘不得了。对她极度疯狂的人不分性别,不分年龄,不分职业,不分学历。

  现在我们就来看看老玉米是咋个对待她最狂爱的春春勒。

  老玉米是我的一个朋友,女性。年龄嘛其实不大,也就是三十出头点,平时从来没得发现她对哪样事情这么感兴趣。在家里除了管4岁的乐乐,其他事情一概不甩。你喊她做饭做菜,简直就是要她的命。拿个菜刀切菜,爪手爪脚,直差要把手指拇切下来。为此,老玉米勒模范老公是不要她做家务勒。这段时间,老玉米忙得连乐乐也管不了。每天只顾到给这个发短信,给那个发短信,内容都是一样:

  “给春春投票吧,刚得到内幕,这个星期票数最关键。是玉米的都不忍心看见我们春春被戏弄。投票才是王道。————一个老玉米的哀求。”

  看到这个“凄惨”短信,我赶紧安抚她,“我也是‘玉米’,团结起来就成‘玉米棒子’。”

  “对头,对头,你说到我的心坎上啦。记到,要投啊,要投啊。”

  最后总结一句:“老规矩,喊口号,玉米不怕累,春春最珍贵!”

  为了不辜负老玉米的重托,我不得不到电信局去给春春投票。

  现在老玉米最关心的话题就是春春,你和她讲话,三句话她就扯到这个上面去了。两眼发光,口若悬河,声情并茂,好像回到谈恋爱的时候。

  前两个星期,她正在看“超女”,一个朋友打电话来,两人说着就谈到了“超女”上面,老玉米问人家,你喜欢哪个?答:“张靓颖!”人家话还没说完,老玉米啪地就把电话挂了,末了还说一句,“道不同不相为谋!”

  她总结春春是这样:春春身上有几“最”:最另类!最个性!粉丝最强!最有星像!素质最好!个头最高!体型最纤细!音色最特殊!一个人身上集中了这么多“最”,咋个不是老玉米的最爱!

  “哼,有些别有用心的人为了打压春春,说她唱功平平,其实就是她这种特殊的音色导致了她在唱歌时略显平和,春春唱歌的时候,虽然没有大的起伏,但是那声音就像电击棒一样,时不时的在你心里电你一下!难道都像那些女高音唱歌的时候,扯起脖子猛喊一通,或者是唱出九曲十八拐来才叫会唱歌吗?只要从嘴里唱出的东西能感动人心就算是高手!”

  老玉米的一番言论,听得我们一愣一愣的,我们私下说,咦!她好久变得这样伶牙俐齿。

  上周五,老玉米看完“超女”五进三后,哭得是稀里哗啦。她一边哭一边给我发短信:“天,我觉得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好不忍心看到春春的那种痛哭。早知道,我就给何洁也投上一票。”

  老玉米最后申明,明年她不再看“超女”,因为春春明年是不会参加了的。她要把对春春的一心一意带到她出原声大碟时,去买她的正版碟。

  注:“玉米”,李宇春歌迷。

  作者:裘春霞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