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徽歙县:中巴客车撞人连夺两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1:38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8月24日电(吴永泉)8月22日傍晚,安徽省歙县北岸镇客运中巴车车主吴某在行车时,刮擦到车主胡浩的中巴车倒车镜,随后,吴某在驾车经过胡浩岳父家时,遇到胡浩及其亲属的拦截,吴某后在驶离时将胡浩岳父王德根和妻妹王素娟接连撞死,其中王素娟死时已经怀孕3个月。

  据现场目击者张逢柱等村民介绍,胡浩和吴某开的都是由歙县到深渡镇的班线中巴车

。事发当天傍晚17时半左右,王德根和王素娟等人在家门口的路边聊天,吴某刚刚开车撞坏了胡浩的中巴车倒车镜,赔偿的事还没说好就将车开走了,待会吴某的车经过这里时,他们要拦下车谈谈赔偿的事情。

  不久,有两辆中巴车一前一后地从深渡镇方向驶来,王德根因眼睛不好使,误将前面行驶的车当作是吴某的,便立即上前把车拦停。很快,王素娟和胡浩发现,吴某的车行驶在后面,便冲上前去拦阻。正在行车的吴某看见前面车被拦停后,便减速左打方向盘,在超过前面车子后突然加速。悲剧就在此时发生了,吴某的车撞上了王素娟的头部,致其当场死亡,接着,该车又撞上了躲避不及的王德根,车前轮从其胸部碾压过去,王德根被村民救出时已身受重伤。

  吴某并未下车,反而从车内操起一根撬轮胎的铁棍,击打张逢柱的手背。吴某车内的乘客见状,纷纷打开车门下了车。胡浩此时也上了车,欲找吴某理论,被吴某用铁棍击中头部,鲜血直流。无奈之下,胡浩只得找来村民把岳父送往医院,由于伤势过重,王德根在被送往医院的途中死亡。

  歙县警方接到群众报案后,立即派民警赶赴现场。

  该县公安局负责人23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经事故现场勘察,吴某蓄意杀人的可能性不大。当地警方暂时认定这是一起重大交通肇事案件。目前,吴某已因涉嫌重大交通肇事罪被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