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太原公安局就“太原民警打死北京民警”案发表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2:52 兰州晨报

  太原公安局就“太原民警打死北京民警”案发表声明—— “刘利民不是警察”

  22日上午,太原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就“北京警察太原被打死”案发表声明,称被告刘利民不是太原警察。

  刘利民:我是人民警察当审判长询问刘利民被捕前的职业,刘利民用全场都能听到的

声调回答道:“人民警察”。

  太原公安局:他不是警察22日,太原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针对此案向记者纠正:“刘利民根本不是警察。”刘2002年9月从部队转业至公安机关,但是“没有授过衔”。

  刘利民:我认罪!我很后悔“我认罪!我很后悔,我向受害人及家属道歉。”23日中午1时许,刘利民在最后陈述时说出了内心无尽的悔恨。

  《山西商报》供稿/图(来源:兰州晨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