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结缘青岛就因为啤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2:58 人民网

  长着一张典型欧洲脸庞的和鹏已是第二次光临青岛国际啤酒节了,热情而豪爽的他边饮着扎啤,边跟记者聊天。

  和鹏说,结缘青岛就是因为啤酒。由他牵线,巴州的啤酒酿造师和设备制造商跟青岛啤酒集团开展了多次合作,合作真诚而愉快。因为啤酒节,他也更加认识和熟悉了青岛,感受到青岛的美丽与热情。

  和鹏认为,青岛国际啤酒节是开放的、包容性非常强的节日,与德国慕尼黑啤酒节注重传统文化的彰显不一样,青岛国际啤酒节更加注重国际化和以啤酒为媒介的狂欢,场景热烈而奔放,很受人欢迎,他身居国际啤酒城往往就被这种气氛而感染,经常忘记了这里是异国他乡。和鹏建议,青岛国际啤酒节还应该更加精细化、特性化,比如各饮酒大棚的酒杯应该是特别制作的,带有各啤酒品牌的标志;比如各饮酒大棚里应该有体现各地特色的装饰布局和特色餐饮,这样才能让参加者更加品味到国际化带来的乐趣和不同的感受。

  “青岛国际啤酒节是个综合的节日,它带来的效应不仅是饮酒歌唱,在这里以酒为媒可以促进友谊和合作。”这一次和鹏带来了拜耳劳特市经贸代表团前来参加啤酒节,与青岛的政府部门和企业进行经贸交流,他希望双方能够借助啤酒节的商机取得好成果。同时,他还带来了一位规划建筑设计师,准备参与啤酒城国际化改造的竞标。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