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政务公开网开通两天370人次访问12名市民留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4:49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讯(记者田静)锦州市政务公开网(www.jz.gov.cn/zwgk)8月22日开通。昨天下午,市政府督察室工作人员正通过网络或电话与12名留言的市民联络,表示感谢。

  至昨天下午初步统计,我市政务公开网开通不到两天,迎来370人次上网访问,点击栏目浏览内容达到2000余次。督察室工作人员介绍说,截至昨天下午3时,12名市民点击“公

众监督”在网上留言。其中多数是生活中遇到的亟待解决的如煤气、道路等问题。尽管与政务公开网请市民针对政务信息发表观点和看法、解决有关政策问题的初衷有所不同,但工作人员还是努力查找留言人的联系方式与其沟通。

  政府部门掌握着近80%的公共信息,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资源,这些信息能否公开与共享,事关一个地区、一个城市的发展潜力和发展活力。我市政务公开网通过公开审批程序、条件及相关优惠政策和各项法规政策等,完成了自身政务信息浏览及查询功能、新闻发布功能、政府与社会各界及广大市民的互动功能。

  政务公开网的另一项主要功能是站内访问统计功能,督察室将与省“民心网”同步,每月对访问人次统计一次。

  作者:记者 田静

  (来源:锦州晚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