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台商因走私固体废物在辽宁被判有期徒刑二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5:50 国际在线

  新华社24日消息:中国辽宁省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日前以走私固体废物罪判处台湾商人傅某有期徒刑2年,并处罚金1万元人民币。

  去年6月,台湾商人傅某为牟取暴利,将一批废电脑以转口贸易方式从美国运至亚洲某国,后又伙同他人将废电脑拆解走私进入丹东境内。

  经环保部门鉴定,大连海关所查扣的这批废旧计算机配件都属国家明令禁止进口的固体废物。大连海关以涉嫌走私固体废物罪将犯罪嫌疑人依法刑事拘留。(来源: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