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安“大接访”办结率达96.1%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6:01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邓小燕

  本报讯泉州市公安大接访活动办结率达96.1%;1月至7月,全市共立刑事案件18270起,比降2.33%。昨日,泉州市公安局向市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一次主任会议汇报了1月至7月份公安工作情况。

  据悉,从今年5月份开始,公安“大接访”活动启动后,截止到8月22日上午,全市公安机关共接待群众上访1868件,其中属公安机关管辖信访事项1549件,已办结1490件,息诉1378件,息诉率达88.9%。会议认为,公安部门的大接访活动为群众解决了很多实际难题,应该坚持下去。

  昨日的会议还听取了泉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十一五”规划基本思路的汇报,讨论修改《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人事任免的暂行规定》,并讨论有关人事任免。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