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见酒不要命 昨晚啤酒街一小时逮8个酒司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6:09 青岛新闻网
见酒不要命昨晚啤酒街一小时逮8个酒司机(图)
交警正在用酒精检测仪对司机进行检测。合生摄

  晚报讯酒后不得驾车,这个常识性问题在美酒的诱惑之下,被很多司机抛之脑后。昨晚,在登州路啤酒街,6名“酒司机”被交警当场处罚。

  昨晚9时,市北交警大队兵分三路,分别在延安路和延安一路路口、辽宁路和宁海路路口、延安二路和登州路路口设点查车。“对不起,您的检测结果显示您属于醉酒驾车,需要接受处罚。”昨晚9时10分,在延安路和延安一路路口,驾驶着“冀A5B877”车的司机,在酒精检测仪面前低下了头。

  晚9时20分,在延安二路和登州路路口,一名司机正在纠缠着交警,“我是喝了点酒,但我是银行的,我明天一早要执行运钞任务,求求你们,就别扣我的车了……”

  在一个小时内,共有8名“酒司机”被查获,其中,6名司机的驾驶证和车辆均被扣留,还将依据交通法的有关规定,接受上限扣12分等处罚。(合生宫亮)(来源:青岛晚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