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伊特别法庭再次讯问萨达姆 老萨已解雇外籍律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6:37 新华网
伊特别法庭再次讯问萨达姆老萨已解雇外籍律师(图)
  负责审理萨达姆政权高官案件的伊拉克特别法庭23日发表声明说,调查法官近日再次讯问萨达姆,萨达姆证实已解雇了所有非伊拉克籍的律师。

  声明说,萨达姆说,除了一名伊拉克律师杜莱米外,他已解雇所有外籍律师并取消他们的授权。但萨达姆还说,如果有需要,还会重新聘请律师。萨达姆家人曾于8月初对外宣布,由于一些外籍律师利用萨达姆的名声谋取私利,他们已被全部解雇。

  特别法庭还公布了萨达姆接受讯问的照片,以及调查法官朱希及律师杜莱米的照片,照片中的萨达姆神色凝重,表情紧张(上图)。(新华)(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