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漳州市区五女生到港尾看望晓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6:47 海峡都市报
漳州市区五女生到港尾看望晓彬(图)
虽是初次见面,却似老朋友一般

  本报讯龙海籍集美大学贫困新生晓彬的事迹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8月22日下午,漳州芗城中学刚刚考上大学的王雅君,与其同班女同学一行五人,专程搭车到漳州港尾晓彬家看望晓彬及其家人,直接把爱心送到了晓彬家里面。

  21日上午,家住漳州市区的女孩雅君接到了录取通知书后,便给本报记者打电话,表示要和几个好朋友去晓彬家看看,想大家在一起谈人生谈理想。一到晓彬家,雅君就把新买的衣服给晓彬试穿,“你怎么知道我人小小的,衣服都选得这么合适的……”晓彬把雅君送给她的衣服在身上比了一下,无不感激地说道。原来为了能给晓彬买上合适的衣服,细心的雅君反复研究了报纸上晓彬的照片,然后才决定买多大号衣服,没想到居然很合身。

  决定要来看望晓彬前,细心的雅君和同学们都很兴奋,一大早就去采购:雅君到衣服店里给晓彬选了衣服;林艺云、吴妙欣给晓彬买了笔记本、圆珠笔等学习用品;郑燕凤、蔡丽鸿给晓彬买了饭盒、杯子等生活用品;雅君妈妈也很支持女儿的行动,专门抽空给晓彬准备一份礼物。同龄朋友的到来,使得原本有点凄清的晓彬家,一时间充满了欢声笑语,晓彬久病的外婆和外公也笑开了。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