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黑楠宣布退出超女评委席 不参加最后一场总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7: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4日电著名音乐人黑楠今(24)日在公开场合宣布退出“超级女声”评委席,不参加“超女”最后一场全国总决选的工作。

  黑楠表示,直接诱发他离开最后一场评委工作的原因就是看到“超女5进3”PK结束以后,参赛选手李宇春哭倒在地上情景,让他一下子觉得心如刀割。

  黑楠称,当每一个喜爱的选手离开PK台的时候,自己的心里都在流血,这个过程其实越到后来可能那种对选手的惋惜会更加强烈,虽然做这个决定动摇多次,但最终还是决定退出。

  他的经纪人李响另外表示,黑楠退出也有部分家庭的原因。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