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捅破管道煤气漫高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09:56 东南快报

  

捅破管道煤气漫高空

  本报讯昨日中午11时许,福州市晋安区福马路旁边、鼓山镇政府对面一施工处,煤气管道被在附近施工的勾挖机弄断,造成煤气泄漏。经及时抢修,未造成人员伤亡。

  在离现场不远的隔壁工地食堂吃饭的工人们说,中午11时许,他们像往常一样来

食堂吃饭,隔壁工地刺鼻的煤气味突然袭来,做饭的何阿姨赶忙提醒大家:“不要吃了,不然要中毒的。”有的工友端起饭碗就跑了。

  

捅破管道煤气漫高空

  当时,由于煤气里含有一些杂质,一大片似烟雾气体弥漫在空中,大概有七八米高。空气中的煤气闻起来很难受。

  中午11时15分左右,福州市煤气公司管线所的陈师傅带着三十余名工人匆匆赶到现场抢修。陈师傅一边派人马上关掉煤气阀门,一边用三十多米长的警戒线封锁现场,禁止路人进入,以免静电摩擦产生火花。紧接着,陈师傅吩咐工人们挖开覆盖在煤气管道上的泥土,并让一边的勾挖机(据陈师傅称,这也是那台肇事的勾挖机)帮忙刨土,准备更换坏掉的钢管。

  

捅破管道煤气漫高空

  “挖出来了。”没多久,陈师傅指着路边被挖出的一段长1.6米左右、直径15厘米左右的螺纹钢管说,这就是那根被“拦腰”截断的煤气管。只见管上“伤痕”累累。除此以外,其余煤气管道上还有两三处窟窿,大的直径约有50厘米。

  据了解,该段煤气管道主要为招贤路附近的小区供气,关掉阀门后,这一带小区的煤气就会停止供应。记者在现场没有找到施工方。煤气管道到底怎么会被挖断,目前,远洋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

  线索提供:肖先生

  报料奖金:80元

  热线:0591-87806110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