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骑单车上桥遭不幸 一男子被碾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09:5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张小奋 见习记者 骆乐)昨天下午3时10分,一名20多岁的男子擅自骑自行车上鹤洞大桥时,惨遭一辆小货车碾过,当场身亡。

  事故现场在鹤洞大桥摩托车道和公交车道之间,死者躺在车道上,已被毯子盖住,旁边有一摊血迹。旁边一辆自行车已扭曲变形,零件散落一地。不远处,一辆东莞籍车牌的小货车车头的铁皮被撞凹,挡风玻璃呈网状破裂。

  在场的小货车司机说,出事前他驾车路经桥面,前方一青年男子骑自行车在右侧的车道上行驶,“当我的车靠近他时,他的车子突然拐了过来,我一时慌了手脚,误把油门当刹车”,货车从该男子身上碾了过去。

  记者观察发现,在鹤洞大桥的上桥处挂着“行人和自行车禁止上桥”的警示牌。

  目前,具体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报料人:王先生 奖金:50元)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