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穗首座电梯天桥成摆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0: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张伟清 实习生顾展旭摄影报道)酝酿了近三年之久的广州首座电梯天桥,开工建设已将近一年半,电梯却仍未开通。昨日记者来到位于中山大道华景新城的该天桥查看,已经装好的电梯仍然是入口紧闭,过往行人仍要爬桥过路。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该天桥看到,电梯间的入口紧紧关闭着,门上泥迹斑斑,一侧还写着“井道施工,小心坠落”(见上图)。透过透明的玻璃钢还可以看到,井道底部积满了水,还斜放着一把施工时留下的竹梯。

  据广州市市政园林局一位了解情况的工作人员透露,目前该天桥正在调试电梯。至于何时调试好正式开通,他没有透露。(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